鯊魚先生為什麼來到義郎壽司呢?

因為我想看認真的男人捏壽司 ccc開玩笑的啦

因為家庭聚會想要帶家裡的長輩我的阿公吃頓好料的

所以就選擇了藝廊壽司嚕

比較無油清爽的說

廢話別多說快點衝進去看看

我已經迫不期待得想打開菜單嚕


店面裝潢很簡約 燈光採黃光 有一二樓

一樓主要是可以看到帥氣的師傅們在為妳料理的過程

那種專注簡直帥畢了

不過我們這回是到二樓用餐 都用簾子隔起來 算還滿隱密的啦

只要妳不要從細縫偷窺偶 霸脫




首先登場的是一點也不稀奇到處都有的涼拌洋蔥絲 雖然說是一點也不奇怪 但我很喜番呢

江江 呈現在客官眼前的就是好像帶了一頂斗笠也不怎麼稀奇之菜市場也賣得嚇嚇叫豆皮壽司

點這個的原因是怕吃不飽 所以來充填一下胃 可素鯊魚先生我超級喜歡吃豆皮壽司的



終於有一點點重頭戲了 以小火將生食海鮮表面烤智略焦 更提升了整體得鮮度 讚的啦


偶快要瘋掉了到現在邊打文章邊流口水狀態


緊接著在剛剛豪氣萬千的生魚片壽司後登場的是 金光閃閃玉子燒哥


看似簡單的一道料裡 但因為只有單一口味所以做得好不好立刻見分曉

蛋皮厚度扎實 一口咬下軟嫩蛋香 真的差點要嫁給玉子燒哥了

但我是男生抱歉(梳頭髮)


喔沒錯我們還點了連711都有在賣的茶碗蒸呢 CCC

不要看他好像偶像劇男主角白析析 湯匙用力給他挖下去 其實滿滿的料呢

至於旁邊那個小陶壺就是名符其實的醬油哥(我連這個都介紹哈哈哈哈)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敲鑼打鼓中)

氣勢磅礡的彩色飯 其實我有點忘記是鑽石飯還是寶石飯甚至是彩虹飯或七彩飯 請大家原諒我

大家細看 裡面有滿滿的生魚片而且 非  常  大  塊 像在呼喚我 大快朵頤大快朵頤

玫瑰橘紅色粒粒飽滿的鮭魚卵則熱情得圍繞在世界的中心 一顆半熟蛋的旁邊   


恩簡單來說就是生魚片蓋飯那類的 吃法上面就是要把他和醬油哥哥攪一攪 直到你儂我儂的階段

就可以享用嚕 (搓拳)

但要提醒各位 請像我們這樣分食 因為一個人吃一碗真的會很想吐 太大碗嚕

挖出來這小口同樣也讓人感覺超幸福的

如果你以為只有壽司可以吃?那你就太小看偶了

緊接著上場的就是他嚕 這個是比目魚 說老實話我也是一隻魚 但他看起來真不像我的同伴

阿呀 原來是酥炸比目魚啦 婀硬要說的話還有翠綠油油四季豆小姐幾根

吃起來香香脆脆的比較屬於重口感的料理 整隻包含骨頭都可以吃個精光

除了這道之外當然還有提供許多燒烤及酥炸商品 都可以多做嘗試喔(可以向點菜的服務人員要求要做幾人份的比目魚)






這是什麼啊? 該不會是盆摘?.............. 為了讓鯊魚先生的阿公吃得盡興


這道蟹殼黃壽司怎麼能給他放過

排場也真夠豪華就像是被一台白色的凱迪拉克載進場這樣


類似花壽司的轉法 料裡過的金黃酥脆的帶殼蟹肉則是包覆在醋飯裡

還搭配了芝麻香氣得醬汁一起食用

上頭還有模仿道明寺髮型衝出來的狂野青蔬

一份三個 又是一道飽足感十足的壽司  我快要打嗝了

吃完螃蟹先生大粒壽司 我們其實已經到達極限 

但突然想到阿公超喜歡鰻魚 所以又點了一顆星鰻壽司 (還滿貼心的讓我們點一顆)

想說吃個口感

但可怕的是 阿公說他吃不下了 .............


所以我們就分成三份 我冒著打嗝要打到爆炸的危險 淺嘗一口  肉質真得很鮮甜耶 軟綿綿 豎起大拇哥


耶 吃得好撐要結束了











結果又送來了這個   清爽和風沙拉裡頭有紅蘿蔔玉米番茄花椰菜香菇高麗菜 淋上白芝麻和酸甜和風醬油

滿解膩的 不過個人是覺得這個在家應該也可以做得出來 所以不見得好吃到非點不可



真正非點不可的就是

去吃壽司沒有人不點得味噌湯 沒有喝到這個感覺好像少了什麼一樣

就像豆漿配油條 壽司配味噌 男生女人配這樣   魚肉給得大方不過沒有續湯 想喝就請你再掏荷包點一碗



這次是真的進入到尾聲了 如果有背景音樂應該是我的打嗝聲響徹雲霄

就為您送上香甜的甜品結束今天的用餐嚕



來義郎壽司可以享受到帥鍋美食還有每一道宛如時裝秀的壽司料理 推薦嚕




藝郎創作壽司
店家電話:07 5582208
店家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66號
營業時間:AM 11:30-14:00    PM17: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鯊魚先生Shar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