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老早就應該要推薦給大家

因為呢他一開始的店面超小得然後慢慢經營 生意逐漸穩定後也做了內部的裝潢

容納的人數變多了

整家店面的用餐環境也變得更為舒適 

說真話是沒有大令人驚艷的裝潢 但整體很清新燈光明亮 吃起飯也讓人感覺輕鬆


幾乎都是以木夾板做的簡單的環境

想當然而 環境如此簡約 絕對不是衝著環境而來吃飯的 那會來吃的原因 就是

超級好吃的嚕


店內消費單價算平價 落在一百元至一百八以內 餐點均附上一杯紅茶

紅茶口感也很滑順 不會色色的 阿 是不會澀澀的啦


首先登場的是

我不管去那裡吃義大利麵 很常點的紅醬番茄雞肉義大利麵 

因為是用新鮮的番茄去燉煮 所以自然的酸味讓麵條很入味

雞肉軟硬適中 有厚度

怕白醬膩口的人 可以考慮這道 算滿推薦的喔



再來呢 紅醬說完了 那再介紹一道也是鯊魚先生八百年吃義大利麵都會點的通俗款

白醬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奶香味很濃郁 醬汁的確也偏濃稠  

重點是蛤蠣很新鮮也有入味 再搭上翠綠蘆筍  口感極佳

喜歡白醬得人吃這道不會後悔




前面的這兩道我就已經快要流口水了

還有唷唷唷

焗烤類的 這個滿特別的 就是你可以任選所有口味然後 加一點小錢變成焗烤

如果愛焗烤風味得人千萬別錯過 

金黃色的焗烤 好誘人喔 但請注意 義大利麵已經夠肥了在加上焗烤不得了 所以鯊魚先生幾乎都不敢嘗試


好酒沉甕底這句話實在太老氣了吧

但只能說真的符合本文此刻的高潮迭起

接下來重頭戲要上場了



快來猜猜看這道是什麼口味得呢?

鯊魚先生超愛的啦 給他五科星的高評價商品.............

...................

...................

...................


蝦醬義大利麵來嚕  (歡聲雷動中)

曾經鯊魚先生吃過達文郡的蝦醬義大利麵後就愛上這個海味嚕

不過達文郡並不便宜 時機不好可不能天天去吃

而就在上禮拜我在去這裡吃的時候發現他們竟然多了這款新口味

立刻點上來嚐鮮 給他一百分

蝦味很濃化不開 沒話講 跟當時在達文郡吃的口感不分軒輊 喜翻

超超超超超推薦 那天中午用餐過後 整天都心花怒放的
(順帶一提 附餐的紅茶也剛好趕上了淡定紅茶的風潮 好時髦喔)



立刻吃個精光 事實證明鯊魚先生還是很愛海味的啦

差點連蛤蜊殼都吞了 (但我怕他們在我肚子變成蚌殼精所以我就卻步了)

而且照相技術有點差還拍了陰影 CCC我俊俏的剪影


而且這家店的老闆非常的年輕 這裡服務生的態度也很棒 總之雖然是小小店但一定要給他們支持

況且我一向都是非常鼓勵 大家至小店家消費甚過連鎖企業 

大家都要有錢賺嘛 況且我們以省荷包又可以吃好好  (旋轉中)



還有還有還有 我超級喜歡管麵的 管麵好Q 吃完也會鯊魚先生一樣變好Q

這個口味也是番茄雞肉啦 只是放上來給大家看看我都吃管麵喔 QQQQQQQ好粗


這家店沒有提供訂位服務平常日的晚上和假日時段人都多到不行喔  大家要去要手腳快快

一起到R薩布魯享受美好的義大利時光吧


鯊魚先生又偷懶好久沒有發文了

雖然不是能夠以量產的方式為大家服務
 
但每一篇文章可都是超用心得跟大加推薦呢

非常精緻的路線啦

希望大家要好好來支持鯊魚先生啦



如果有好粗的餐廳也跟愛吃得鯊魚先分享吧


店家名稱:R薩布魯義大利麵
營業時間:11:30 - 14:00 / 17:00 - 20:30
地址:雄市左營區新莊仔路670號
電話:07-556-0846







 
 

arrow
arrow

    鯊魚先生Shar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