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2.jpg   

鯊魚先生平日喜歡幻化作文藝青年 通常只要有老友回高雄就很愛吃吃好料拍拍醜照(誤)

那麼今天來介紹這家好好拍的藍藍藍餐廳

其實大家一聽到藍藍藍大概會有一點概念了吧

317.jpg

 很有味道的蒙太奇 CCC 便是鯊魚先生今日(照)訪的地點嚕

很難想像整間餐廳主色都是藍色卻可以這麼有味道 連牆面上的線路都讓我迷戀了一會兒

320.jpg  

由於美照太多 那我們先吃飽慢慢聊

單點選項並沒有很多

 311.jpg  

但可能是有附上照片的關係

每一道看起來都滿心動的

312.jpg  

蛋捲和美式漢堡還有鬆餅 請問是想害我肥死吧 我恨你們

313.jpg  

CCC 奶油酥皮牛肉派 NT180

哇很不可思議的是我最愛的酥皮加上我最愛的牛肉耶

光看名字就已經想像它們倆結合的美麗畫面

二話不說立刻點下去

334.jpg  

我最喜歡這種組合 有肉之外 還有大量的蔬菜跟水果

這完全是一種滿漢大餐的感覺

會讓你以為說 對啊我吃了那麼多水果蔬菜當然不會肥喔

然後就會很理直氣壯的吃下去

335.jpg  

狠狠的給它切下去然後就 感動

不過小小說一聲 鯊魚先生個人是覺得還是有點肉味唷

如果很喜歡肉類的朋友肯定是沒問題

但鯊魚先生個人有點小怕肉味太腥 因此我反而比較推薦酥皮的部分

因為酥皮沾著牛肉汁一起食用 那也真的是一絕

336.jpg  

就說了我已經殺紅了眼於是又點了蛋卷卷兒

香草起士雞腿歐姆蛋NT 260

330.jpg  

內容很豐富 有蛋卷和獨立的大大雞腿排 還有兩片土司和少少沙拉

所以富有飽足感

不過呢 說真話260到是真的有點貴貴唷唷

331.jpg  

而且一樣超肥喔 不過我有吃蔬菜 所以應該不會肥吧(自我感覺中)

333.jpg  

好飽喔 但是鯊魚先生卻點了第三道

太誇張了是怎樣?

巧克力冰淇淋水果甜薄餅NT130

337.jpg  

這也是頗讓我經驗少見的餐點這樣

送上來也覺得整體設計感十足 先不談好不好吃

第一眼就已經深入我心

薄餅是QQ的質感 然後沾冰淇淋實在對味 不過肉桂香氣滿重

要看你喜不喜歡嚕

喜歡附餐上的堅果 脆脆的 QQ的 又香香的 好像見達出奇蛋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個人是覺得這道還滿優的啦

338.jpg  

最後 鯊魚先生並沒有點了第四道

不過卻開始肆無忌憚的瘋狂拍照 太喜歡了藍色 唷乎

318.jpg   

 

 

 在樓梯方向有一扇門 推進去後

有個小小空間可以容納更多的好朋友唷 不過夏天一推開   噗茲

差點融化

冬天就可以考慮考慮嚕

322.jpg  

 

然後不得不殺光底片的美麗樓梯

316.jpg  

 

走上去還有個可愛的頂樓種了一些花花草草

一樣是冬天限定 因為夏天一上去根本鐵板烤肉啊 (不過老闆也沒有叫我們上去啦 根本胡來想拍照然後就)

328.jpg  

雖然是超刺眼的顏光 但是滿喜歡這樣的港覺

搖搖躺椅也讓鯊魚先生在那裏小小歡度了一下悠閒時光 是說沒有搖到外婆橋就是了

327.jpg    

搖呀搖呀沒搖到外婆橋那我們就搖到二樓繼續拍

喜歡這裡裝水的器皿

而且不得不說這裡的服務生超棒的唷

雖然當天鯊魚先生只有兩個人但是因為很想要好好拍照

所以詢問了服務生是否能坐到四個人的位置

當然鯊魚先生也是很體諒店家想要多接生意的心情

附註的說著 如果有四個人的客人需要位置我們會馬上彈開喔

店員笑笑的馬上幫我們移位置

然後我們就拍得好順利好順利

339.jpg  

沙發區的抱枕跟整體質感也很好 雖然這次沒有坐到

不過下次去我是不會放過這區的 哈哈哈

340.jpg  

 

 

 

 

 藍色映襯著老時光的舊照片一起呼應著以前的美好時光呀

319.jpg  

中間放台角泰車沒有空間擠壓的感覺 反而多了一種雅痞質感

315.jpg  

 

在蒙太奇二樓還有個隱藏版的小小陽台 加上仿舊的銅燈

也很有質感唷

321.jpg  

怎麼拍都好看的一間神奇的店 當然也有可能是鯊魚先生拍照技術不錯喔

如果你是這麼想的 我會很高興的(彈起)  

325.jpg  

 

蒙太奇是一間我覺得很適合拍照的小店家 而且充分顯現出店家的用心

雖然食物上來價格與實際內容物比較起來稍微貴了些

可是我認為如果加上這樣拍拍逛逛 其實是一間鯊魚很喜歡的小店家

而且一樓還有提供些復古的商品

有點複合式的划算港覺

我自己很喜歡這樣的地方 所以就推薦給各位唷

 

在這裡 與老照片相抗衡地心引力 試著年輕 或許不單只有黑與白

在藍色的世界裡 我們不一定憂鬱

 

鯊魚先生好文青 我不敢相信啦

314.jpg  

 

如果大家有去 拍了美照或者什麼樣的心得記得和我分享唷唷唷

還有快點加入鯊魚先生的粉絲團吧

我們都在上頭分享跟美食沒有關係的事情

但是都是有趣的啦 值得一看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121巷28號

電話:07 2811077

營業時間:14:00至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鯊魚先生Shar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