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和姊妹出遊的快樂天

鯊魚先生決定要為自己抹上一點屬於藝文的色彩

所以就去看了幕夏的展覽 雖然我很小的時候就有去看過嚕 不過還是非常的精采唷

看展的確是調劑生活的必需品

但站了兩個小時仔細的觀看展覽結束後

當然又要進入美食世界拉 啦啦啦啦



今天我們來到了在漢神巨蛋裡面的小義大利  之前就聽說很好粗

不得不來朝聖一下


首先上來的是烤得熱呼呼的麵包以及奶油

香香脆脆的口感讓人感覺很溫暖


接下來則是來到這裡必點的披薩商品 原諒我 我忘記他叫什麼拜託 原諒我謝謝

餅皮略帶厚度 上頭的料陷飽滿 口感極佳


接下來絕對是比披薩更令我招架不住的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滿街都是這到底是有何其神聖的地方?

我只能說這道大概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一到義大利麵料裡了

麵條是採用有厚度的三色寬版麵 厚實有嚼勁

牛肉大塊軟嫩之於卻彈牙

醬汁濕滑辣度


我們也點了餐廳的些許小點心

這個是咖啡喔 上頭加了一球香草冰淇淋口感又更為滑順 嚕



而這個則是甜點蘋果派

看起來也頗精緻討喜的 喜歡小西點的朋友們也可以考慮看看嚕


小義大利的內部裝潢以暖色調為主軸

用餐空間頗大沒有壓迫感


店內的沙發也採歐式復古風格讓人感覺滿有異國風味的  重點是各位有沒有注意到牆上掛得畫作呢?



沒錯喔 正是慕夏大師的作品呢  挖剛看完慕夏的展覽來吃個飯又這麼榮幸與慕夏相遇

太神奇了吧



店內進入左邊轉角的牆壁的斑駁牆讓我們彷彿置身於另外得時空

2012的開端真是太慕夏了 與各位共勉之



鯊魚先生祝大家新年快樂龍快樂

真得好久沒有打網誌了 希望大家還是能繼續愛我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鯊魚先生Shar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