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藏在小巷子的美味來嚕





多年前鯊魚先生就來享用過店內得漢堡 雖然本身不是漢堡得愛好者

但這家出品得漢堡相當多汁  當時就留下了好印象

這次跟著鯊魚先生一起來嚐嚐看店內其他得美味吧(擦口水)



我們去的時候並不是假日喔 就門庭若市的

雖然餐廳本身是很小小小的迷你一家 但他生意的確是超級好

幸好我們還有擠到一小角落




今天來粗了一個牛肉口味得漢堡 還有蛋捲 和捲餅唷 

光現在在打網誌看到這些照片我又快要餓死了


但在那之前我分享些他二樓的照片好嚕 二樓的裝潢比較暗色調
 
和一樓清爽白綠空間配置搭配略有不同




用黑白大地色系為主 還有一些美式海報組成



雖然剛剛有說過店內的空間很迷你 不過用餐環境還是算可以接受的啦

但要是能在大一點不知道該有多好 ccc


實在很抱歉這天的照片是用小相機拍得 加上二樓燈光暗暗

有點糊糊請別介意

哇  是披頭四跟瑪麗蓮夢露(是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嗎?)


進入主題 讓人食指大動得多滋牛肉漢堡寶 看看那滑嫩的起士 還有生菜和一旁得薯條先生

能不心動嗎能不心動嗎能不心動嗎(迴音中)

左邊則是點蛋捲套餐所附上的紅茶飲品

以及超活力先打的果汁

而且那天是奇異果汁耶 太健康了

奇異果可以說是水果之王呢 維他命超多唷


另外請在瞪大妳的眼睛 看看樓下這個偽裝成春捲的墨西哥捲餅吧

話說其實本來就是捲餅我硬要跟時節做個連結這樣 寒食節必吃的春捲

那時古時候得介之推不知道不然他會放過墨西哥捲餅嗎?

這個捲餅料超多而且口感扎實

裡面有許多的蔬菜小碎丁 口感十足又健康(健康剛剛好像用過了 撞詞了)

還有那獨門的醬汁  堪稱經典


馬鈴薯小姐正嬌豔欲滴得對我呢喃著 快來吃我吧 快來吃我吧

你以為結束了 當 然 不 可 能 

這個超美味蛋捲真的是鯊魚先生我的心頭好 

他是我每次假日的早餐首選

蛋捲外頭的蛋皮軟嫩適中 還附上兩片烤麵包搭配附餐奶油超肥胖 是超美味啦

還有附贈水果果醬 但我比較喜歡直接單抹奶油(也可以不用學我啦)

蛋捲皮裡頭裹著小東西可以說是五花八門

紅椒 洋蔥 培根 起士 搭在一塊降低膩感 更添清爽耶  

看見旁邊了嗎 一樣附贈一球偽裝成冰淇淋的馬鈴薯小姐

(馬鈴薯小姐表示 我不是冰淇淋)

飽足感十足
 
這份套餐鯊魚先生和一位好哥們一起去實用 他也覺得分量十足 所以不管男性女性都很推薦可以吃吃看唷

享受假日早晨時光吧

快來MICHINO DINER 

再給你們回味一眼 




還附贈時節水鬼香蕉片呢 真得好用心喔





別再流口水了

出發吧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79號

電話07 2162290

營業時間10:00至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鯊魚先生Shar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